永遠相信     個性成就命運


今天店裡的客人小捷


心情很不好的來到店裡


述說她又被斂財一事


想起最後一次看到小捷是半年前的事


當時她說有個通靈老師說,她業障太深


要(作法)祭改才能剷除惡運


當時我就給她我的意見


但她總是迷信,自傲


跺跺逼人的論調


認為我太鐵齒


今天再見到她來到店裡


並非來消費


而是看她意志消沉,骨瘦如祡


來吐露心聲


當時她選擇相信老師的話


(如果沒有祭改她會有一場大災難)


前前後後花了將近20萬祭改(作法)


結果為了付老師,所謂的公德款


瞞著老公刷爆卡


當帳單來了,被老公發現


老公簡直氣瘋了,一度激烈爭吵


結果小捷開了車出門找同學喝酒


在酩酊大醉的情況下,出了車禍


老公的車,撞了全爛


還得賠公所一根電線杆費用


前後損失將近四十萬


再加上之前的刷爆卡的金額


工廠上班的老公月薪三萬多


當然無法償還


弄得夫妻分居狀態


小捷從原本每天在家可以打扮


漂漂亮亮的家庭主婦


淪為現在要一天打三份工來償債


悔不當初,但為時已晚


試想


如果小捷選擇我的建議


不迷信


就不會有卡債


當然不會有後來一連串的連鎖效應.....


所以我永遠相信 ,個性成就一個人的命運


當你想要改變自己的命運時,


一定要先修正本身的個性


若做不到


很難有順遂的命運


因為聽不進別人的勸


又自視甚高


永遠選擇錯誤的判斷


再暗自流淚


為時已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