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9.10八德社大開課…..











八德社區大學開課資訊     2010.9.10~2011.1.7結業












C3001



美容彩妝整體造型



廖碧貞



星期五



晚上19:00~21:00



 



八德社大第一次開課就開成了,很開心


據以往社大老師的經驗,通常都要招個二三次生,學生人數才會夠,但這次可能運氣不錯,加上教的是實用的生活美膚保養,美髮diy,個人彩妝與造型,第一次上課就有二十多位學生,大家反應很熱烈,所以接下來的課程就更用心準備希望能給學生更多實用的資訊與技巧,第二次上課學生又多了幾位,讓我更有信心


若有機會希望明年可以再拓及其它社大


 


首次開課大家彼此互相認識,上了基礎居家保養皮膚,認識自己膚質.如何選購保養品加上以前在藥廠工作的一些健康食品概念運用在美容上,增添不少學生對營養食品的概念所以大家反應很熱烈


 


第二次~居家DIY護髮,染髮,與介紹化裝品…..


 


這次能順利開課我並不因此自傲,只希望未來還有更多


學員能一起來社大交朋友,甚至是經驗的互相分享


必竟生活充斥著太多壓力,到社大拓展生活圈也是不錯的方法,我期許自己用最容易懂,實用,經濟的方式教學生,讓大家喜歡上課,重點是有內容.不是騙外行,必竟這都不是教學長遠的路喔.


 


雖然二個小時很短,但大家反應熱烈,所以我也很有成就感,希望未來能跟大家分享我一直不斷進修的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