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7.7~2011.7.21我的最愛~學學文創色彩進修課


 


最近又來到我最愛的進修天堂~學學文創上課


多年前就一直在這個超有文化素養及得過無數國際設計大獎的進修教室上過許多課程,因為這上課場地,屬七星級水準,強烈吸引我的進修慾,加上經常邀請國內外各專業領域的國際級人物來此教學演講及辦各式的活,所以真的很願意遠從桃園驅車前往上課,雖然不近,但真的很值得ㄋ,


這次的講師是我注意已久的國際形象顧問吳孟潔 講師 經常在報章媒體作有關形象塑造的文章教學 當看到學學的文宣上邀請到吳老師時很開心二話不說馬上報名


第一堂課當天幾乎滿班  可見現在的人極注重形象的包裝


班上的同學有的從事設計,有的純粹興趣,而我是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上希望有所突破與對色彩更有概念,聽過無數此類的講座與課程,有的名氣大過實質內容很令人失望,這次吳老師的課程挺有收穫,讓我深深發現,原來色彩學並不是只有既定印象而已,


也必須有理論作基礎,由最基礎的三原色及黑白二色做基,可以調出無數千變萬化的色彩,可見色彩是很有趣也充滿變化的一門科學ㄋ.


以下是這三週的課程大綱,未來有時間,將會陸陸續續將上課的內容,po網與大家分享.


 


2011.7.7用顏色提升第一印象


        美食要色...俱全~色彩是驚喜的條件


        挑選服飾~先看色彩再挑款式,色彩是衝動的關鍵


        整體形象三大條件1.外在儀表2.儀態風範3.溝通表達


       


2011.7.14用色彩穿出千變萬化


         色彩屬性探索.穿著配色法則.色彩修身魔法


 


2011.7.21用色彩打造時尚品位


 


 ~以下是學學文創的上課場地真的很高檔喔,得過無數世界室內設計大獎的場地果然不同反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