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午宴) 

琇琪文定



婚紗提供:中壢101婚紗攝影~三套禮服


造形地點: 新娘自宅

宴客地點:八德海王城餐廳


 


造型師:mina


 





琇琪與媽媽是很有想法的客戶


當時來店裡溝通造形時


很仔細的準備資料檔希望我能給她建議


禮服的挑選我給了她們許多建議


也花了許多時間 試穿


由於新娘本身的眼睛雙眼皮較不明顯


當天也希望能作出深遂的大眼睛


所以我為她貼了下睫毛塑造出睛亮的眼型


由於媽媽說希望妝感上


可以比較搶眼亮麗


有別一般的上班妝 但底妝的設計上


我還是再三強調 輕薄透


髮型上 建議新娘不要全梳包頭 因為會比較


顯的臉圓 所以我運用了今年的編髮 加上不規


則的側邊梳 較活潑 不那麼制式



第二造型因為是A line版禮服有個長長的裙尾很美


在送客時我將它 固定在後面的 收禮台上 很意外的


得到出奇的效果喔 很典雅 有維娜斯的風


在拍照上也很別緻
























 


~更多精彩照片請點選 "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