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0.1(晚宴) 茂艷補請


 



婚紗提供:桃園蘇菲亞婚紗攝影~三套禮服


造形地點:八德竹園餐廳


宴客地點:八德竹園餐廳


造型師:mina


 



新娘茂艷是雲南姑娘


老公是馬來西亞人非常客氣私文


在溝通的過程中新娘比較喜歡


有創意簡約風


因為不須傳統的迎取儀式所以造型上


我較建議公主簡約風 由於新娘髮量很多


髮質易捲 所以上捲之後簡單的半頭造型


就很有型 加上新娘個子高挑


我特地為新娘挑一頂多層紗的頭紗 


跟長尾白紗禮服 更顯華麗


妝的設計~新娘的膚質屬油性所以必須很注意


在粉底的使用控油與保濕都很重要 


所以我選擇用控油性佳的粉餅


避免容易脫妝


 



第二套禮服為窄版款也是當時我給新娘建議


因為敬酒較方便行走 髮型為簡單不失單調的


側邊梳  頭飾的選擇也是小小點綴就很可愛


也適合新娘的溫柔婉約


 



第三套禮服超華麗的蛋糕裙 多層次設計非常華麗


所以頭髮的設計就用最簡單的編髮 綴上小花 


歐洲古典風格 





 








新娘超愛長尾白紗 特地請我將它拍下 很有 fu



 



 



 




 







 






~更多精彩照片請點選 "部落格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NA89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